龙华新闻

区内众多园区企业备战高交会

编辑:陶倩2017-11-15 09:24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金璐)11月16至21日,第十九届高交会将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举行。作为目前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类展会,高交会早已成为中国高新技术领域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记者近日获悉,区内不少园区、企业已经摩拳擦掌,准备在这个即将召开的“中国科技第一展”中一展风采。

近日,区内众多园区、企业已经在为自己即将开启的高交会一行造势。宝能科技园,作为深圳中部发展组团最大的科技产业服务综合体,自运营以来已集聚了以电子信息、自动化与智能制造、新能源与新材料、物联网、生物医药等五大高科技产业集群,园区科技成果和高科技产品输出能力十分显著。作为本届高交会的重点参展商,宝能科技园已经在其微信公众号上提前曝光了其展位图。从图中可以看出,今年宝能科技园的展位以白、蓝、绿三色为主色调,清爽大方。宝能科技园和“汇聚梦想 智创未来”几个大字清晰可见。据悉,本次宝能科技园将携手园区中两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拓扑中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深圳市孔雀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一同参展。借助高交会的契机,宝能科技园一方面希望通过展会对接国内外高新科技型企业,通过技术转移、联合开发,把国内外人才、技术、资本等创新要素汇聚、融合,不断提高园区的高新技术影响力;一方面则希望服务园区企业走出去,助力企业快速融入中国科技发展的前沿。

记者获悉,本届高交会政府组团集中参展企业8家,园区(载体)18家;独立参展企业、园区(载体)数量达83家,参展数量、规模均为历年之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