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治小学运动会精彩纷呈 师生赛欢乐多多

编辑:陶倩2017-11-14 09:10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小运动员犹如腾空而起的飞人。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张瑜 通讯员 黄锦鹏 邱志钦 文/图)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的体育综合素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在一声“响彻天际”的发令枪声中民治小学师生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全校462名运动员参加了不同项目的角逐。

精彩运动会给全校师生留下深刻的印象。运动会选手在跑步、跳高等项目中展开紧张激烈的角逐,在同学、家长和老师们的呐喊助威声中,运动员们奋勇拼搏,团结协作,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

比赛中,运动员们抱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赛场上人人争做文明运动员。他们努力拼搏,超越自我,不仅锻炼和展示了自己的身体素质、体能素质,更体现“更快、更高、更强”的运动精神。运动场下的拉拉队文明观战,摇旗呐喊、助威加油声此起彼伏。运动会的开展,既有力地推动了学校阳光体育运动的发展,充分展示学校实施素质教育、开展阳光体育运动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还激发学生对体育活动的兴趣,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