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让青春奔跑 福城街道开展单身青年联谊活动

编辑:陶倩2017-11-14 09:11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福城街道团工委举办2017年“奔跑吧青春”单身青年联谊活动,吸引了机关、社区、学校、医院等单位44名单身青年积极参与。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方竞妍 文/图)为进一步丰富福城辖区单身青年业余文化生活,给适龄单身青年搭建一个良好的交友平台,促进青年朋友们之间的沟通、了解,11月11日-12日,福城街道团工委举办2017年“奔跑吧青春”单身青年联谊活动,吸引了机关、社区、学校、医院等单位44名单身青年积极参与。

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包括自我介绍、团队组建、趣味游戏、团队竞赛等方式,44名青年通过参加快乐破冰大团圆、挑战你我他、猜猜我是谁等拓展活动,增进彼此间的互动和交流。青年在活动中齐心协力、攻克难关,展现了勇于争先、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和互帮互助、团结协作的集体精神。

“青年婚恋交友需要这种青春活力的活动形式,这次联谊拓展活动趣味性很强,既让大家从繁忙的工作岗位中走进大自然,舒缓了身心,又为个人交友搭建了轻松的平台,展现了团队精神。”龙华区中心医院的一名单身青年表示,通过互动游戏认识了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从他们的身上学到优秀的品质,接触时代最“潮”的事物,收获多多。

福城街道团工委表示,进一步促进单身青年的文化交流,满足广大适龄单身青年的交友需求,是共青团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服务青年现实需求的一项重要工作,希望通过搭建交流平台,扩大青年交际面,从而凝聚团结青年,引领青年彰显青春风采和活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