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街道居民党支部与企业党支部结对共建谋发展

编辑:陶倩2017-11-14 09:01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陈明翔)11月12日,观湖街道鹭湖社区居民党支部与泰豪科技(深圳)电力技术有限公司党支部签订党组织结对共建协议书,从四个方面落实共驻共建。两个党支部共20名党员还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 结对共建谋发展”为主题,开展了过一次组织生活、上一次党课、搞一次互动交流、做一次志愿服务、组织一次联谊活动“五个一”活动。

仪式过后,全体党员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要点;鹭湖社区居民党支部书记宁志良结合如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讲了一堂党课。随后,大家走进泰豪科技公司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与青工互动交流;拿着垃圾钳和垃圾袋,到樟坑径绿道徒步并体验清理垃圾志愿服务;到观湖街道特色党建阵地“上围艺术+党群服务驿站”绿道公益共享厨房DIY制作绿色午餐联谊交流。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了党员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了党支部间的社区共建、团结共进意识,构建了社区共驻共建党建工作新格局。

据悉,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遵循“资源共享、共驻共建、优势互补”的原则,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和特长,共同致力于把社区建设成为服务完善、管理民主、充满活力、文明和谐的幸福社区,加速推进鹭湖社区党建引领社区治理改革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