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深入支部原汁原味品原文 区领导领学十九大精神

编辑:陶倩2017-11-14 08:51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周升平 张李子)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按照区委区政府统一部署,昨日下午,区委(政府)办公室以党支部学习教育为契机,组织全办党员干部再次对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进行专题学习。区委常委、区委(政府)办公室主任韩荡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针对各科室业务特点,将党的十九大报告全文分成若干部分,由各科室主要负责人依次领读。领读过程中,各科室负责人及分管领导结合工作和学习,与大家畅谈对报告的认识和体会,深入浅出地诠释报告精神,帮助大家进一步理解报告内涵。

韩荡边听边记,不时为大家一一解读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理念,要求大家抓住要点,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会议持续了近三个半小时,大家争先发言,会场气氛十分活跃。

最后,韩荡围绕如何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指出,回顾历史、展望未来,要从中华民族曲折的近代史中,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和人民的必然选择,要更加坚定维护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他要求,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肩负使命,结合党的十九大新要求,对照党章和入党誓词,查找问题、弥补不足,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努力锻造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要当好参谋、抓好落实,在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上做到勇于担当,在重点工作的督察督办上做到敢于亮剑,以实际行动维护党委政府的权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