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编辑:陶倩2017-11-14 08:52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卓晓滢)9日上午,观澜组织召开街道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街道纪工委全体委员、各社区工作站纪检委员及监察室(审计室)全体工作人员等24人参加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王岐山同志署名文章《开启新时代 踏上新征程》等相关精神。同时对第三季度全区开展谈话提醒工作情况进行通报,特别指出观澜在第三季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取得较好成绩,为街道争先创优贡献力量。

最后,观澜街道相关负责人对过去五年进行了总结,并对重点工作进行分析部署,强调街道纪检监察系统要在全面从严治党中切实发挥利剑作用。同时对纪检监察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纪委工作报告;二是要认清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统一思想,统一认识;三是要全面发力,鼓足干劲,圆满完成今年街道各项工作任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