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国瓷永丰源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强大工作动力

编辑:陶倩2017-11-14 08:50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国瓷永丰源党支部重温入党誓词。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龙华区企业一直在行动。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式,半天摸排员工困难“马上就办”,党支部书记多次在企业、进社区讲党课……在国瓷永丰源,处处可见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元素,国瓷永丰源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争取“工作做到前面去”。

100多人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10月18日,是党的十九大正式开幕的好日子,正好也是国瓷永丰源党支部成立10周年的生日。在党支部的精心组织下,国瓷永丰源公司企业高层领导、党员及职工代表共100多人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整整一上午的直播中,大家聚精会神听报告、全神贯注做笔记,仿佛置身于大会现场聆听报告。党的十九大闭幕当天,党支部再次组织党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员们在现场和微信群里积极分享学习心得体会。

“作为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和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企业,2015年国瓷永丰源连续承揽了庆祝西藏自治区成立50周年和庆祝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成立60周年国家礼品定制任务,2016年承揽了G20杭州峰会夫人宴的定制,今年又承揽生产厦门金砖五国峰会所用餐具,参与了‘一带一路’峰会产品定制。”公司副总经理黄伟星表示,十八大以来,国瓷永丰源与祖国同步发展进步。“我们坚信在党的十九大以后国瓷永丰源会迎来更多的机遇,会迎来新的发展和新的征程,借着党的十九大的春风,国瓷永丰源要更好地把中国陶瓷文化传递到每一个家庭,要结合一带一路的战略走向全世界的每一个国家,为祖国增添荣誉和光彩。”

市党代表、国瓷永丰源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李志安表示,接下来将充分利用好党建阵地、工会力量,积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比如在公司宣传栏宣传党的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要求,继续在微信群、QQ群动员党员“吃透”党的十九大精神等等,争取做到让国瓷永丰源员工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深学透、融会贯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