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街道集中拆除1.85万平方米存量违建

编辑:陶倩2017-11-13 08:49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拆除中。

 

深圳新闻网讯 (通讯员 苏导影)为加快完成“减存量”工作,加快辖区重点工程推进步伐,11月10日上午,观湖街道组织对辖区内总建筑面积1.85万平方米的存量违建进行拆除,并在当天拆除完毕。

据了解,此次集中拆除的建筑位于松元厦社区环观中路105号,共4处总建筑面积约18500平方米,其中永久性建筑3处17000平方米(1处占地4000平方米、高3层,1处占地2000平方米、高2层,1处占地1000平方米、高1层),临时建筑1处1500平方米(占地750平方米、高2层)。为了全力推进“减存量”工作,确保顺利完成全年拆除消化违建任务,11月10日上午,观湖街道再掀拆违新高潮,组织行动对上述总面积1.85万平方米的存量违建进行集中拆除,当天中午已将其全部拆除完毕。拆除完成后,将为辖区社会经济发展腾挪宝贵空间,进一步加快观湖街道“1+6”产业转型升级试点及政府重点工程景田路建设等重点项目的推进步伐。

下一步,观湖街道将继续全力冲刺,加大清拆攻坚力度,做到清拆高潮不断,确保完成全年“减存量”任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