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组织义工关爱敬老院老人

编辑:陶倩2017-11-08 09:03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胡奶奶和志愿者们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通讯员 张萍 文/图)近日,龙华街道松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组织社区中老年志愿者,来到龙华敬老院探望老人,并为老人们送上他们亲手编织的爱心帽和爱心围巾。

这些平均年龄超过60岁的志愿者们和院内老人手拉手聊起儿时的开心事,97岁的胡奶奶手打着拍子和志愿者们一起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脸上不时露出开心笑容;学过一些按摩手法的志愿者黄恒是第一次来到敬老院看望老人,她告诉记者,一开始老人还有些不自然,在她热情地教老人做手指操时,老人感受到了她的热情。据悉,松和社区实施“长者关怀”项目以来,社区中老年志愿者先后在社区、敬老院开展多场暖心活动,使空巢、独居老人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