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安监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编辑:陶倩2017-11-08 08:44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康碧艳 通讯员 马征涛 范小辉)11月6日上午,区安监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究制定安监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总体工作方案。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十九大所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批示指示精神,全面理解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关于安全生产的思想理念、目标任务和制度措施,狠抓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提高安监队伍专业化水平;要深入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严格落实隐患问题整改,进一步加大执法处罚力度,进一步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严格安全生产目标责任制考核,层层压实责任,切实把“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认真总结提炼科室、中心的安全生产工作成效和经验,深入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结合实际认真谋划好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的总体思路、目标任务和工作举措,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地生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