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治街道丰润社区开展“邻里节”活动

编辑:陶倩2017-11-08 08:45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居民欢聚邻里节活动现场,其乐融融。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陈金/文 记者 蔡维泽 通讯员 向璟/图)为让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社区,弘扬邻里友爱、互帮互助的传统美德,11月5日,民治街道丰润社区党支部、丰润社区居委会联合在社区篮球场开展“感恩邻里,守望相助”为主题的邻里节活动,现场设有各类游戏项目、跳蚤市场,还有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互动摊位。

当天下午,邻里节开始前,丰润社区50多栋楼的楼栋长分别负责本栋楼的居民签到,居民们通过扫描“业主交流”微信群,获得了活动入场券。活动现场,设有猜灯谜、跳蚤市场、美食分享等摊位,其中,十九大精神有奖问答的摊位更是吸引了不少居民参与,党员群众积极答题,热情高涨。

丰润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付敏表示,希望通过邻里节大力弘扬邻里友爱、守望相助的传统美德,着力构建和睦友好邻里关系,营造温馨和谐的社区氛围。同时,希望通过活动的开展,带动更多居民学习十九大精神,接下来,还会充分利用丰富多样的宣传形式和手段,采取大家喜闻乐见的形式,推动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入脑入心,把党的声音传到最基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