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与有轨电车同行”微型马拉松25日开跑

编辑:陶倩2017-11-08 08:34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张瑜)2017龙华区“与有轨电车同行”微型马拉松要来啦!马拉松将于2017年11月25日(星期六)8:30正式开跑,起跑点为龙华文化广场,终点为观湖世纪广场,全程约10公里,即日开始报名,赛事规模限1000人,额满即止。

据悉,本次活动由龙华区委宣传部(文化体育局)承办,旨在营造龙华区浓厚的体育锻炼氛围,激发全民健身运动热情。值得一提的是,本次2017龙华区“与有轨电车同行”微型马拉松最具龙华特色的地方,便是参赛选手将沿着龙华现代有轨电车的行驶路线跑完全程10公里。

据龙华区委宣传部(文化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从今天开始,参赛选手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文化龙华”,进入11月7日推送专题《步履不停,花草相依|2017年龙华区“与有轨电车同行”微型马拉松打响!》后,点击“阅读原文”进入赛事官方网站报名,赛事规模限1000人,额满即止。此次报名费用每人40元,参赛选手年龄要求为16周岁以上(含2001年当年出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