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治街道联合多部门连夜端掉一伪装“黑油车”

编辑:陶倩2017-11-06 09:16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杨洋)记者了解到,11月2日23时左右,民治街道接市民举报,称在龙塘村停车场发现一辆伪装“黑油车”,车辆无任何安保措施,对过往行人和车辆造成严重的安全隐患。针对这一情况,民治街道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相关部门开展调查,街道多个部门连夜出动,经过连续4小时的查处,一举端掉这个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黑油车”流动销售窝点。

当晚,接市民举报后,街道安委办立即协调经济科技科、安监办、交通预联办、交警中队、交管所、上塘派出所等部门,赶赴市民举报的现场开展“黑油点”执法查处工作。经执法人员现场核查发现,一辆箱型货车车厢内经过改装,伪装成“黑油车”,涉嫌存在未取得危险货物道路运输许可证私自运输“黑油”,现场未发现驾驶人员。安监办、经济科技科协调有资质的公司现场查扣“黑油”2000升,交通预联办协调交警中队、交管部门对黑油车进行查扣,下一步,街道相关部门将按照查油、查车、查人“三同时”机制,利用技术手段对该车所有人进行跟踪调查。

据悉,民治街道持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消除安全隐患,市民若发现疑似危险化学品露天存放或对存放场所有疑问的,可向安监部门或相关部门咨询或举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