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广培社区全面整治旧屋村周边“脏、乱、差”现象

编辑:陶倩2017-11-03 09:06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柯遵群 潘金卉)近日,在观澜街道广培社区,昔日的坳顶旧屋村环境发生了令人欣喜的大变化,由原来的“破破烂烂”、坑坑洼洼的村道,变成了“新、绿、亮、美”整洁平坦、有绿叶与鲜花簇拥的崭新马路,焕然一新的市容环境改变了居民的生活环境,提升了人民的幸福指数。

据悉,为进一步改善社区环境面貌,优化人居环境,广培社区通过前期考察民情、收集民意,将坳顶旧屋村环境整治纳入观澜街道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全面清理整治旧屋村周边“脏、乱、差”现象,实现了旧屋村面貌由乱到美的提升,为人民群众营造了一个洁净舒适的生活环境,受到社区居民的广泛称赞。

此次旧屋村环境整治是广培社区对美好社区建设的一个开始,广培社区党委表示,以后会多深入群众中去,了解群众需求,多收集问题、解决问题,使社区的居民居住环境、生活品质不断得到提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