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又一家共享充电宝倒闭?相关部门及时展开调查

编辑:卢东勃2017-11-02 14:13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有网友发帖“原股东撤资 新股东跳票 又一家共享充电宝倒闭”,对此,龙华区经济促进局、区民政局(人力资源局)、大浪街道办事处迅速反应,立即展开调查。

经核实,现PP充电由深圳市宇能共享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宇能共享)运营,其原运营企业为深圳市帝艾帝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帝艾帝)。宇能共享和帝艾帝的注册地址相同,均为大浪街道石凹第二工业区9栋1-4楼,且宇能共享于2017年4月搬迁至深圳市南山区动漫园,注册地址未变更。现帝艾帝参股宇能共享(持有20%股份),且有同一高管,经初步判断,宇能共享和帝艾帝的实控人应为同一人或一致行动人。

舆情涉及的“保千里”注册地在江苏省,在龙华区经营实体主要分布在大浪街道华富工业园和观澜街道同和汽车城。据保千里反馈,经其内部核查,暂未有部门报告曾与宇能共享、帝艾帝洽谈PP充电项目,也未发现公司与宇能共享、帝艾帝签订相关协议,其中,保千里涉诉案件,实为其集团内部股权纠纷,与“PP充电”无关。

关于舆情涉及的劳资问题,经劳动部门调查核实,宇能共享公司21名员工2017年8月、9月工资已于10月22日前全部发放,发放工资总额合计20.1495万元,不存在拖欠工资事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