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职工齐相聚 创新工业园职工之家举办万圣节活动

编辑:郑瑞欣2017-11-02 11:56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活动现场

深圳新闻网11月2日讯(见习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余青青 周烈涵)位于观湖街道新田社区的创新工业园职工之家已开设两个多月,为深入对园区内外职工的了解,创新工业园职工之家通过组织实地走访三十余家企业,发现园区企业职工中以80后、90后的年轻人为主,平日繁忙的工作使他们失去了许多自由休闲的时间。因此,为丰富创新工业园区内外职工的业余生活,创新职工之家于10月31日晚举办了一场适合年轻职工群体的万圣节活动,此活动共吸引园区内外近百名职工的参与。当晚活动现场最抢眼的是创新职工之家工作人员所调制的各种味道的低度鸡尾酒,此环节激起了大量年轻职工的好奇心。  

据悉,此次活动共分为三大环节,在全场举杯共庆后,主持人带领职工们开始第一个环节的游戏——“猜魔盒”和“一块五”。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引导职工参与摸物品猜物名、指引男女职工自由配对完成规定任务。游戏参与者以年轻职工为主体,此环节帮助他们在游戏中放松心态、熟悉彼此、拉近心与心的距离。  

第二环节为工会知识快问快答,现场主持人用幽默诙谐的方式吸引职工朋友专注答题,参与职工们像学生一样认真听着主持人读题,有的还没听完就举手抢着要回答;现场年龄较小的游戏参与者也不甘示弱,拽着主持人的手非要看题目答案,有的偶尔偷瞄到答案立马举手抢答,现场气氛一片欢腾,其他观众笑声不断,掌声不停。  

最后一个环节为万圣节创意服装大比拼,参与职工们依次排队走秀,展现个人风采:阳光美少女、忧郁王子、搞怪人妖、婀娜美人鱼等十种风格迥异的创意展示,让全场观众乐在其中。  

最终,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职工朋友们表示对此次活动非常满意,并希望以后创新职工之家能举办更多类似的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