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城管局开展关爱环卫工主题活动 让环卫工心里热乎乎

编辑:陶倩2017-11-01 09:04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环卫工参与趣味运动项目“陆地龙舟”。
 
 
环卫工参与趣味运动项目“太空漫步”。
 
 
 

大批爱心组织和企业情暖环卫工

活动中,龙华区城管局和龙华区工商联领导向环卫工们表达了诚挚问候。活动得到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涌现出一大批爱心组织和企业为环卫工人送温暖。其中,龙华区工商联(总商会)发动辖区27家爱心企业为环卫工人捐赠了米、油等,现场为环卫工人派发爱心红包200个;龙华区慈善会为环卫工人捐赠了米和油;深圳市衣旧情深环保促进中心为环卫工人捐赠了一批水壶;深圳厚德医院和华夏眼科医院为环卫工人提供了爱心医疗服务。社会各界的关爱,让现场环卫工人感到温暖。

据悉,今年区工商联(总商会)推出2017年“致富思源”系列关爱活动,关爱环卫工人也是活动之一,环卫工人是区工商联(总商会)会员企业重点关爱群体。爱心企业华夏眼科医院表示,此次龙华区城管局携手公益组织及爱心单位开展关爱环卫工人活动,是政府不断将推动社会公益事业落实到实处的体现。

记者了解到,今年以来龙华区城管局进一步关爱环卫工人,丰富全区环卫工人的业余文体生活,营造温馨、运动、健康、奋进的工作氛围,增强环卫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提升环卫队伍的集体荣誉感、归属感,促进政府主管部门、环卫企业和环卫工人的沟通与交流,多方齐心协力共同提升环卫工作品质。

“环卫工作需要全社会共同参与,只有齐抓共管、形成合力才能出成效。环境卫生事业不是某一部门、某一单位、某一人的事,它是我们每个单位、每个企业、每个人的事。”龙华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倡议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环境卫生管理,从身边小事做起,尊重环卫工人劳动,爱护城市环境,共同建设美丽龙华。

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通讯员 周少萍/文 记者 蔡维泽/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