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城管局开展关爱环卫工主题活动 让环卫工心里热乎乎

编辑:陶倩2017-11-01 09:04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环卫工参与趣味运动项目“欢乐套圈”。

环卫工参与趣味运动项目“百发百中”。

 
活动现场设置关爱区,医护人员为环卫工做免费体检。
 
 

在刚刚过去的10月26日,全区六千多位环卫工人迎来了自己的节日——广东省第二十四届“环卫工人节”。为了感谢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号召全社会关注、理解和尊重环卫工人,感恩环卫工人,昨日下午,由龙华区城管局主办、龙华区工商联(总商会)协办了一场关爱环卫工主题活动。全区200位环卫工人代表共13支队伍参加活动。

两百位环卫工赛出成绩和友谊

此次主题活动以趣味运动会形式开展,让环卫工人更有参与感和欢乐感。趣味运动会共设置了6个比赛项目,分别是“陆地龙舟”、“百发百中”、“太空漫步”、“欢乐套圈”、“双龙戏珠”、“趣味投乐”等,比赛时间虽短,但环卫工人们拿出了平时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积极进取,赛出了成绩和友谊。秋阳下,每位“城市美容师”脸上都绽放着灿烂的笑容。

相关负责人介绍,趣味运动会有别于普通赛跑等田径项目,参与性更强。考虑到环卫工人年龄普遍较大,活动举办方特意使用充气式比赛道具,防止环卫工人磕碰受伤。环卫工人辛师傅开心地说:“平时我们都忙着在大街小巷打扫卫生,这次难得有时间聚在一起参加趣味运动会。希望平时有更多活动,丰富我们的业余生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