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132项“五彩周末”文化惠民系列活动今起陆续启动

编辑:陶倩2017-11-01 08:53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定期在每周周末(以周五为主)举办市民喜闻乐见的演出、阅读、讲座等丰富多彩的惠民文化活动。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宋彪)从今天起到12月底,龙华区百万市民将持续享受到由区委宣传部(文化体育局)和各街道提供的丰富多彩的文化大餐——132项“五彩周末”文化惠民系列活动将让市民开心幸福地度过2017年的尾巴。

据了解,为了丰富辖区人民的文化生活,提升居民文化综合素养,龙华区委宣传部(文化体育局)紧紧围绕龙华区一届一次党代会精神主线和2017年龙华区宣传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努力倾情打造龙华文化活动品牌——“五彩周末”文化惠民系列活动。

据悉,这项系列活动把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作为龙华区文化建设的根本目的,不断加快文化强区和人文家园建设,全面保障人民群众基本文化权益,做到文化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这一系列活动以立足便民、利民、惠民原则,以龙华会堂、各街道文体场馆资源等辖区现有文化场所为主阵地,定期在每周周末(以周五为主)举办市民喜闻乐见的演出、阅读、讲座等丰富多彩的惠民文化活动,让龙华区广大市民群众感受文化魅力、体验文化之美、创造民生幸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