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整治景乐南北餐饮场所

编辑:陶倩2017-10-31 09:23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通讯员 邹晓超)近日,龙华街道组织召开“景乐南北餐饮场所综合整治工作会议”,成立景乐南北餐饮市场综合整治工作小组,进一步加强景乐南北餐饮场所监管,提升辖区食品安全水平。

会上制定了景乐南北餐饮场所综合整治工作方案,街道相关单位结合自身职能分别就景乐南北餐饮场所监管成效、存在问题及采取措施进行发言。会上还成立了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由龙华街道分管领导担任组长。

针对景乐南北餐饮场所综合整治,龙华街道相关负责人提出,在景乐南北前期综合治理基础上,各相关职能部门要齐心协力解决该片区40余家餐饮场所“脏乱差”问题。一是高度认识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二是为整治工作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确保整治工作有序进行;三是社区工作站要加大排查、宣传力度,提高场地使用证明的发放门槛,特别是餐饮等重点场所审批,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及时解决;四是各相关单位要按照工作方案落实责任,相关执法单位要针对餐饮场所制定执法标准,按照措施过硬、方法得当、整改规范的要求,坚决整治餐饮场所存在的问题,食品安全监管部门同时做好详细资料档案,建立一户一档的整治工作台账;五是讲求方法,在整治过程中把情和理做到位,以法律辅助,实现更好的整治效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