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城管开展垃圾分类和减量主题宣传

编辑:陶倩2017-10-31 09:24内容来源:

新闻提要

活动比赛中获得一等奖的团队。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通讯员 李源辉 文/图)为全面推进龙华区生活垃圾分类和减量工作,日前,龙华区城管局在龙华文化广场举行垃圾分类和减量主题宣传活动。

来自6个街道办事处的13个代表队参与了活动比赛环节,昂首阔步迈着整齐步伐经过主席台,或打出条幅或手举宣传牌和旗帜等展示垃圾分类和减量知识,倡导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宣扬垃圾分类、全民参与、全民行动的理念。现场志愿者在主办方引导下,摆出了“美丽龙华益起分”的造型,为活动呐喊助威,为美丽龙华“喊出力量”。活动现场还设置多个宣传展位,通过展板、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向市民宣传垃圾不落地、垃圾分类、资源回收利用等知识,以及近期开展的相关特色宣传活动。

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广大居民了解垃圾分类和减量知识,增强垃圾分类和减量意识,共同开展“美丽龙华益起分”系列活动,打造龙华区垃圾分类宣传品牌特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