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观澜街道新澜社区团委成立

编辑:陶倩2017-10-31 09:12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李晓宝 钟紫君)为进一步推进共青团的组织建设,充分发挥青年作用,使团组织更好地成为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日前,共青团深圳市龙华区观澜街道新澜社区第一次代表大会在新澜社区工作站三楼会议室召开,由48名团代表选举产生共青团深圳市龙华区观澜街道新澜社区第一届委员会委员,沈丽源当选首任书记。

会议在庄重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接着进行会议的主要议程,团员代表正式选举,选举过程中发票、填写选票、投票、唱票、计票等程序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经选举,7名委员被成功选出,新当选的新澜社区团委书记沈丽源代表委员讲话,他表示新一届委员会将精诚团结,务实高效,与时俱进,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人生追求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努力开创新澜社区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不辜负社区党委、街道团工委的重托和社区青年的期望。新澜社区党委主要负责人鼓励新当选的新澜社区团委委员说,要有效地推进新澜社区党建带动团建工作,党的十九大刚胜利召开,青年要以十九大报告精神为指引,团结凝聚广大社区青年,在新的历史时期、新阶段,不忘初心、有理想,牢记使命、敢担当,凝聚更多团员青年,取得团组织区域共建的优异成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