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公益茶艺沙龙诚邀市民报名

编辑:陶倩2017-10-30 09:02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李莹)当下品茶论道、以茶会友已逐渐成为现代人越来越认可的生活方式,而茶艺茶道更是提升自身品位、修身养性的途径。10月28至11月3日为深圳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大浪街道将茶艺沙龙列为此次活动周的其中一个公益培训项目,拟于11月1日举办首期对外免费培训班,现接受广大市民群众报名。

培训班邀请高级茶艺师洪紫珊主讲,主要讲授茶叶的起源和演化、当代人的饮茶方式、茶艺的基本礼仪、仪表和姿态、茶具的认识与使用技巧。培训班配备了整套专业茶具让培训学员在感受中国博大精深的茶文化的同时,通过现场专业教学茶具用法进行亲手试泡,现学现用。

欢迎广大市民朋友来电咨询报名,一起领略“健康茶生活”。报名热线:0755-27743963,大浪街道成校,谭老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