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常在你左右》在龙华举行明星见面会

编辑:陶倩2017-10-30 09:01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常在你左右》主演佘诗曼、林家栋以及监制唐文康与龙华影迷合影。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蔡维泽 文/图)10月27日,电影《常在你左右》正式上映,当晚,为了给影片宣传造势,主演佘诗曼、林家栋以及监制唐文康现身深圳万达影城汇海店,与龙华影迷见面并近距离交流。

《常在你左右》是近年来难得一见的港式经典恐怖类型片,影片剧情环环相扣,巧妙刺激观众的神经。当晚,电影《常在你左右》放映结束后,主演佘诗曼、林家栋以及监制唐文康现身影院,随即引起掌声和欢呼。“阿佘你好靓啊!”听到影迷用粤语夸赞自己,女神佘诗曼露出亲切笑容。不久前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影帝的林家栋现场展示了自己的语言天赋,提问环节中一女影迷表示自己听不懂粤语,林家栋立马站出来化解“尴尬”:“好的,那我们可以用普通话交流。”这一番话虽然简短,却赢得影迷的热烈掌声。

交流环节过后,佘诗曼、林家栋以及监制唐文康抽选了四名幸运影迷到荧幕前与他们合影,最后还和现场所有影迷拍了大合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