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未尽主体管理责任 大浪街道两家农贸市场被罚

编辑:陶倩2017-10-27 08:35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林怡)近期,大浪街道执法队持续开展农贸市场专项整治提升工作,对辖区两家市场未履行市容环境管理主体责任的违法行为开出罚单,罚款6000元。

据了解,该街道辖区华艺农贸市场和上横朗市场存在乱扔垃圾、污水污迹等环境问题,以及乱摆卖、乱堆放、占道经营、超门限经营、车辆乱停放等现象。大浪街道执法队多次对市场进行整治提升,但市场管理方未尽到管理责任,导致市场市容环境乱象“回潮”,影响辖区居民生活。

10月24日,大浪街道执法队依据相关规定,对未履行市容环境管理主体责任的华艺农贸市场、上横朗市场开出行政处罚告知书,分别处以3000元的罚款。

接下来,大浪街道执法队将坚持经常抓、强力抓,不断完善经常性检查巡查力度,要求市场单位落实各自主体责任,强化意识,进一步规范市场管理秩序、提升市容环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