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交通行政执法大队清晨行动 查处违规载客车辆

编辑:陶倩2017-10-27 08:33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执法人员在进行巡查工作。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宋彪 通讯员 刘英子 文/图)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大巴车执法监管,确保交通运输生产安全,10月25日,龙华交通行政执法大队组织机动中队和民治中队开展清晨专项行动,在民治地铁口、民治大道发现3辆大巴车无相关证件从事运输乘客将其暂扣。

据了解,当日执法人员巡查至民治大道时,发现一辆中巴车正在进行上下客,但没有悬挂任何标识。执法人员通过交运通执法设备查询,未查到该车的登记信息,便立即对车辆司机以及乘客进行调查取证,查得该车平时用于接送深圳市某通讯公司员工。由于无法核实公司信息,执法人员暂扣车辆,后续将补充调查,进一步取证。

随后,执法人员在民治地铁口查处一辆大巴车,该车有道路经营许可证,但没有道路运输证,执法人员依法对涉事公司进行开单处罚。在行动结束时,执法人员在民治大道检查一辆中巴车,发现车辆仅有包车证,为保证证据充分,执法人员依法暂扣车辆,继续调查,完善证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