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治一餐饮店乱排污被罚3000元

编辑:陶倩2017-10-25 08:55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袁甲清 刘伟锋)餐饮店擅自往门外人行道乱排污水,造成道路污水横流,影响人行通行,破坏市容环境,近日,民治街道执法队对这家位于民治地铁口的餐饮店乱排污水行为处以3000元的罚款。

龙华区在开展“双提升”工作中,十分重视做好城市管理服务的细节问题。近日,区领导在民治街道暗访时,发现民治大道民治地铁站旁韬乐园餐饮店在清洗店面,清洗的污水直接排出,流向道路路面,立即要求相关部门要对这一不文明行为坚决依法处罚,通过严厉处罚提升市民文明意识,提高市容环境。

民治街道相关负责人立即赶赴现场核查,执法队启动立案程序,对韬乐园餐饮店排污水行为进行了深入调查取证,该餐饮店向公共场所排放污水的不文明行为不仅直接污染环境,还影响人们生活和出行,违反了相关规定,执法人员对当事人作出罚款3000元的行政处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