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治丰润通过开展竞赛激发理论学习积极性

编辑:陶倩2017-10-25 08:53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知识竞赛现场,参赛队伍竞争激烈。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王雪敏 文/图)近日,民治街道丰润社区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两学一做”主题知识竞赛。

此次竞赛内容主要包括党章党规党纪、党的历史知识、基层党建基本常识等,分必答、抢答和场外抢答三个环节。竞赛共分两轮,其中,第一轮由老党员分设3组每组4人,共12人组成参赛队;第二轮由在职党员分设3组每组4人,共12人组成参赛队。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老年组参赛队员配合默契、沉着应答,而各支在职党员队同样表现踊跃,比分紧咬不放。通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老年一组、在职青年三组代表队拔得头筹,老年三组、在职青年二组代表队斩获亚军,老年二组、在职青年一组代表队则夺得季军。

丰润社区党支部书记表示,通过开展本次知识竞赛,充分调动了党员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激发了大家进行理论学习的积极性,进一步巩固和扩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做、以做践学、知行合一”的目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