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新澜社区宝妈齐聚学化妆 吸引15位女性参加

编辑:杨维易2017-10-24 09:48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原标题:

新澜社区宝妈齐聚学化妆

10月20日下午,在新澜社区工作站的支持下,翠澜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菲菲美容美发化妆美甲学校在翠澜居委会二楼开展“认识最美的自己”女性化妆小组活动,吸引了社区15名女性参加。

本次化妆公益课程请来了专业化妆陈雁梅老师,她根据需求为学员们量身定制了个人形象设计及白领职业妆等各种适合不同场合的妆容课程。同时陈老师还现场为女性示范化妆的步骤,最后还根据每个学员的个人风格在色彩、造型和整体搭配上给出了详细指导。

据该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参加本次活动的女性多为新澜社区的妈妈,希望通过开展女性化妆小组活动,不仅可以让社区女性学到化妆的基本知识和技巧,更重要的是让她们能够以积极自信的心态去面对未来的生活。(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柯遵群 阚丽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