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编辑:郑瑞欣2017-10-18 20:34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龙华区领导干部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深圳新闻网10月18日讯(见习记者 郑瑞欣)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18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龙华区干部群众欢欣鼓舞,组织集中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认真聆听报告内容。

在区委办公楼一楼大会议室,区委书记余新国,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清,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谢晓东,区政协主席钟荫腾,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苗宁礼,区委副书记栾志成等区几套班子领导,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等领导干部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大家聚精会神,仔细聆听报告内容,并不时做笔记。

与此同时,观湖街道、民治街道、龙华街道、大浪街道、福城街道、观澜街道以及龙华区各职能局、驻区单位、各社区及企事业单位也纷纷设置集中收听收看点,组织集中收听收看。在龙华区各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收看点也迎来了社区干部和居民群众,大家围坐在电视机前,认真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实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