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住建局大力查隐患抓好安全生产

编辑:陶倩2017-10-18 08:44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康碧艳 通讯员 林志鸿)10月16日,区住建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龙华区维稳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要坚决贯彻好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指示精神,持续做好安全生产和维稳防控工作。二是要有大局观并时刻发挥服务精神,进一步排查好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隐患,确保排查到位。三是要高度重视信息报送工作,严格按照区统一部署进行信息报送。四是要加强值班值守工作,严格落实值班制度,确保值班期间在岗在位,并及时报送信息。

据悉,为进一步做好工地安全生产、燃气安全、房屋安全以及泥头车安全整治,区住建局不断梳理自身存在的安全风险隐患点,并建立台账,强化主体责任。该局主要负责人表示,安全生产是头等大事,全体工作人员要紧盯安全生产领域,守住安全底线,尽职尽责做好相关工作,特别是对于隐患高发领域,要加大检查力度,确保万无一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