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第六届“三维悦读”小学生现场作文大赛 龙华中心小学再夺魁首

编辑:陶倩2017-10-17 09:11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张瑜 通讯员 王文涛)近日,龙华区第六届“三维悦读”小学生现场作文大赛在民治小学盛大举行,龙华中心小学参赛选手在此次大赛中笔墨酣畅,文采飞扬,再夺魁首。

据悉,来自近60所学校的约300名小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大赛,组委会评出特等奖20名、一等奖40名、二等奖60人、三等奖80人。龙华中心小学7位参赛学生有6位荣获特等奖,1位获得一等奖。其中吴柳婷、江铭钥、孙恩琪将代表龙华区参加深圳市现场作文大赛。陆艳江、彭国英、范道协、常怡、张艳华、彭丽婷、岳红、刘扬兴八位老师被评为优秀辅导老师。

一篇高质量的作文,离不开小作者扎实的语文基本功和大量的阅读积累。为了进行扎实有效的作文训练,作文班辅导老师们在学校领导的指导下组建一支勤奋、智慧的队伍。此次大赛,既是对龙华中心小学学生写作能力的锻炼,也是学校扎实深厚的作文教学成果的完美展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