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整治共享单车乱停放

编辑:陶倩2017-10-17 09:06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执法队员将共享单车重新摆放整齐。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通讯员 刘润婷 文/图)为解决共享单车侵占盲道、机动车道等乱象,近期龙华街道执法队重点加强对共享单车规范管理。

近日,龙华街道花半里空地一时间成了共享单车的海洋,五颜六色的单车密密麻麻地挤在一起,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执法人员才将摆放杂乱的各种共享单车摆放整齐,并挂上文明提示卡。路过和使用共享单车的市民无不交口称赞。此外,龙华街道执法队要求市容巡查员充分落实市容巡查勤务模式,加强对夜间乱摆卖的查处力度,对人流量大、问题反复的区域重点整治,杜绝“空巡”“空转”。

同时,城管部门也呼吁广大市民爱护共享单车,做文明出行的传播者和践行者,将文明和谐的种子播种到龙华每一个角落。龙华街道执法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加大对辖区各主次干道巡查力度,不断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全面推进城市管理工作常态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