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街道工会第一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编辑:陶倩2017-10-17 09:03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罗国升)近日,观湖街道工会第一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大会选举产生观湖街道总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及总工会主席、副主席,表决通过了第一届女职工委员会成员。

观湖街道作为龙华区行政中心所在地,下辖6个社区工作站,不仅辖区工业园多,企业有1900余家,工会会员100000余人。其中有观湖高新技术产业园、锦绣科学园、富士施乐高科技有限公司特色工业园等一批以科技文化为载体的大型产业集聚区,作为未来辐射深圳北部及周边城市的区域性科技文化中心,为街道工会开展特色工作创造了条件。

据悉,接下来,观湖街道总工会立足打造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工会,做好民主建会工作,提升工会组织覆盖水平和运作能力;突出维权主业,创新维权机制,建设和谐劳动关系,使工会在维护职工权益、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中发挥更大的作用;推进职工素质提升工程,加强辖区各级工会组织自身建设,充分整合辖区企业资源,加强合作关系建设,共享共用,共同推进街道和谐劳动关系、维权、维稳、安全等职工最关心的问题,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职工群众服务的理念,切实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在服务和促进转型发展中奋发作为,成为创新社会建设、促进社会和谐的主力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