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召开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

编辑:陶倩2017-10-12 08:52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福城街道妇女代表与相关领导合影。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邓乐平/文 记者 陈建华/图)昨日,福城街道召开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福城街道妇女联合会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来自福城辖区各行各业的68名优秀妇女代表齐聚一堂,共商妇女发展大计,要让妇联真正成为广大妇女群众信得过、靠得住的“娘家人”。

大会选举产生了福城街道妇女联合会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选举产生福城街道妇联第一届执委会主席、副主席。会上,新当选的福城街道妇联主席发出倡议,作为新时代的女性,要用一颗不断进取的心,去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把握新机遇,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自己的作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女性新风尚。

大会全面回顾近三年福城街道妇女工作的成绩。近年来,福城妇联紧紧围绕区和街道中心工作及区妇联的品牌项目,创新开展庆节庆、献爱心、推维权、创文明等各项丰富多彩的活动,带领福城的广大妇女为发展福城妇女儿童工作贡献力量。大会明确了今后五年妇联工作的目标任务,指出未来五年要加强组织建设,实现妇联组织全覆盖;加大培训力度,提升妇女综合素质;创新开展文体活动,丰富妇女儿童精神文化生活;坚持履行妇联职能,切实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强化阵地建设,打造面向妇女儿童的特色服务。

会上,福城街道相关负责人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希望街道各级妇联组织加强自身建设,让妇联真正成为广大妇女群众信得过、靠得住的“娘家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