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深圳金服平台上线运营

编辑:陶倩2017-10-11 09:04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金璐 通讯员 廖雁冰)记者近日从龙华区经济促进局获悉,“深圳市创业创新金融服务平台”(以下简称“深圳金服平台”)已正式上线运营!该平台服务对象主要包括深圳辖区内企业,可为不同发展阶段的企业提供金融产品和服务匹配、债权融资、股权融资、信用评级、担保、行业咨询、政府配套扶持政策等一站式服务。

据介绍,深圳金服平台是为进一步化解深圳市辖区内企业“融资难”、“融资贵”和“融资繁”问题,由市金融办会同市发改委、科创委、经信委、市场监管委、国税局、地税局、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深圳银监局等多个政府部门和中央驻深金融监管机构共同搭建而成,尝试从供给侧有效引导境内外金融资源支持深圳市企业发展。

深圳金服平台整合市、区两级金融、产业扶持政策,包括但不限于信贷风险补偿、融资担保补贴、信贷贴息、保费补贴等多种类型。大数据智能分析系统可帮助平台上注册的企业和金融机构智能匹配最新的支持政策。

目前,已有银行、保险、担保、创投、资产管理、证券、天使、小贷等金融业态近30家机构在平台注册,并发布50多项金融产品和服务,陆续还将有30多家金融机构入驻平台。企业注册后即可申请信用贷、知识产权抵押贷、纳税贷等几十款融资产品。深圳金服平台还可为企业提供定制化的融资产品和服务,满足企业多元化的融资需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