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长假好福利 本土舞台剧《军哥剧说》走进龙华会堂

编辑:陶倩2017-10-09 09:22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张瑜)近日,本土舞台剧脱口秀在龙华会堂上演,500多名市民沉醉于由区委宣传部(文化体育局)推出的《军哥剧说》系列之“剧说清廉”,演出单位为深圳市小品话剧团。

国庆期间,龙华会堂上映《军哥剧说》系列之“剧说清廉”演出,以戏剧主题的方式,演绎出反腐倡廉、执政为民、政风建设等形象,还融合时下各种流行元素,展现深圳特区文化,以深圳人的视角和思考看待身边的人与事。

当晚的《军哥剧说》以“脱口秀+表演”的方式,既通过原创小品《现代寓言》、《我的未来不是梦》等诙谐幽默、接地气作品反映当代都市人的困惑,更激励年轻人为了梦想不断追逐、不懈努力的决心,营造喜剧欢乐的效果。也通过主持人李学军的脱口秀,阐述了追逐成功路上梦想、诚信、坚持等要素的重要性。

据介绍,深圳市小品话剧团是深圳最具专业性的话剧团,曾获“田汉戏剧奖”“中国戏剧奖(专业组)”,填补深圳戏剧史空白,央视曾录制播出深圳小品专场。创作戏剧主题晚会《军哥剧说》系列,融合时下流行元素,展现特区文化,以深圳人的视角和思考来创作,推出军哥、快乐老妈、林登登等诸多本土明星,成为国家公共服务体系示范项目。

观众陈先生告诉记者,他很喜爱这种平民化的演出,在国庆期间能好好享受专业人士的艺术创作是龙华市民福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