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赤岭头社区举办趣味运动大比拼迎“双节”

编辑:陶倩2017-09-26 09:41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康碧艳 通讯员 陈锦娥)为迎接国庆节和中秋节“双节”的到来,9月23日下午,大浪街道赤岭头社区开展了“和谐邻里,共建共行”大型趣味运动会,来自社区8支参赛队伍和20个义工约1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了解,本次趣味运动会设有指压板接力赛、趣味毛毛虫、螃蟹背西瓜、众星捧月、同舟共济等趣味的项目。尽管烈日炎炎,但参赛的队员们依然兴致盎然,争分夺秒练习比赛项目,认真进行热身等赛前准备。随着裁判一声令下,现场呐喊声、加油声、笑声汇成一片,气氛相当热烈。在游戏环节,每一队队员都在齐心协力地参与游戏,在队友的共同鼓励和支持下,即使有人在比赛过程中摔倒也能勇敢地站起来,继续坚持完成比赛。活动现场吸引了上百名市民驻足观看,并自发为参赛者打气鼓劲。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比拼,爱心义工队获得一等奖,由社区联防工作人员组成的冲锋队获得二等奖,铿锵玫瑰队获得三等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