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法院召开“四级同创”动员大会 提供司法保障

编辑:彭桂红2017-09-15 09:06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9月11日上午,龙华法院召开2017年法治建设“四级同创”活动动员大会,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区委关于开展法治建设“四级同创”工作部署,为龙华区打造“法治中国示范城市”典范区提供强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龙华法院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龙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蔡志满传达了区委相关会议精神,并要求全院上下要强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法治创建工作重要意义。把法治创建工作作为本院“一把手”工程,将法治创建活动作为全院法治建设工作的重中之重。要严格对照法治创建标准和创建要求,全面进行查漏补缺、及早完善。同时,全员要强化工作落实。要积极发挥领导小组在法治创建工作的领导核心作用,对法治创建工作开展督查,发现推进不力、未按进度完成工作任务等情况,严格按照相关规定予以处理。在强化协调推进的同时,不断改进法治创建工作质效。建立专项工作例会制度,研究决定法治创建重大事项,部署推进法治创建具体工作,协调推进存在问题;建立信息定期报送制度,定期向区委报送相关工作进展情况。(龙华新闻记者 蔡达菁 通讯员 苏华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