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华联社区依托党群服务阵地 助力社区创文工作

编辑:陶倩2017-09-14 18:01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社工引导小朋友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陶倩 通讯员 安祥亚)近日,为落实市、区、街道创文工作部署,大力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浓厚的社区创文氛围,在华联社区党委的指导下,华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依托河背新村党群V站服务阵地,开展了主题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创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的宣传倡导活动,吸引了周边居民、义工80多人参加。

活动中,社工先向参加的居民、义工介绍了“创文”的背景和意义,倡导大家关注并支持“创文”工作。随后,社工向居民发放印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的宣传小扇子,并通过有奖问答环节引导居民们加强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学习和记忆。不一会儿,活动现场就响起了学习背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声音。除了小孩、义工,连老人也“不服输”,他们积极参与其中,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为提升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知晓率奠定了群众基础。据负责社工表示,接下来仍将依托党群V站阵地,持续开展文明劝导、环保提升、邻里共融等服务,助力“创文”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