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街道“创文”活动如火如荼进行

编辑:彭桂红2017-09-14 09:26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大浪街道现有社区7个,连日来,各社区以党员志愿者为先锋,以社区工作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居委会等为阵地,组织开展了便民集市、知识抢答、展示好家风、创文“家访”等系列活动,营造了人人都是参与者,人人争当宣传员的良好氛围。

昨日下午,大浪市民公园旁的“创文”小摊边已经排起了长队。正值放学时间,学校的学生们都来到创文小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字,我记得滚瓜烂熟了。”“我知道,我知道,我们家门口都贴了这些海报”据了解,像这样的创文活动,在大浪街道不只有大浪市民公园这一处。

连日来,大浪街道各个社区在学校、商场、图书馆等人流密集场所开展了创文知识抢答送礼品等活动10余场次。同时,还利用出租屋网格员上门走访的便利,请管理员带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争做文明市民倡议书》、《市民文明公约》挨家挨户“家访”。

为进一步提高居民群众对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度和支持率,大浪街道还在辖区主要公共场馆、社区公园、小区出入口和宣传栏等地方张贴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市民文明公约》等主题的宣传版画,利用辖区LED屏不间断滚动播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字及文明城市创建主题内容等。(龙华新闻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彭立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