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开展“创文”宣传文艺汇演 强化市民文明意识

编辑:彭桂红2017-09-14 09:25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文艺汇演中,舞蹈、小品、相声等多种表演形式巧妙地让广大群众意识到创建文明城市需要全民参与、“垃圾不落地”需人人践行的重要性。

 

9月13日晚,大浪街道“创建文明城市暨垃圾不落地”宣传文艺汇演活动在大浪商业中心举行。该活动由大浪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大浪街道执法队牵头,大浪街道各企事业单位及义工代表、环卫工人代表等100余人观看了演出。

本场演出在《花开盛世,美丽龙华》的曼妙舞姿中拉开了帷幕。随后,10余个寓意深刻节目依次上演,小品、相声、朗诵、魔术、歌唱等多种表演形式巧妙地传达了“寓教于乐”,让广大群众意识到创建文明城市需要全民参与、“垃圾不落地”需人人践行的重要性。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文艺汇演中的表演节目都以“文明”为主题,例如小品《文明接力,胜在有你》、舞蹈《共建文明新城》、朗诵《文明相伴,创卫光彩》、相声《共创文明城市,共享美好家园》等,以求传播文明之风,引导文明行为。节目中穿插有奖互动环节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观众对现场提出的关于创建文明城市的问题踊跃作答,精彩的答案赢得了一片片掌声。本次汇演活动在《越来越好》的欢快歌声中圆满结束,美妙的歌声传达了大家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热切期盼。

据悉,为落实市、区加强垃圾不落地工作的要求,同时结合创建文明城市活动,大浪街道将不断加大宣传力度,持续开展强有力的“创建文明城市”和“垃圾不落地”的宣传活动,强化市民的文明意识,引导市民的文明行为,进一步提升辖区整体环境卫生水平,切实将大浪打造为“最干净、最文明城区”。(龙华新闻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崔烁 宣卓荣 文/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