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举行新兵入伍欢送仪式 4名热血青年奔赴军营

编辑:杨维易2017-09-12 13:15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原标题:

观澜街道举行新兵入伍欢送仪式

9月11日,观澜街道举行隆重而热烈的新兵入伍欢送仪式,欢送4名热血青年参军入伍奔赴军营。该街道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等汇集一堂,共同见证这一庄严而神圣的时刻。

当天,4名新兵身着崭新的军装,神采奕奕,整装待发,他们将肩负起家乡父老的厚望,奔赴军营,担负起保家卫国的神圣职责。新兵们纷纷表示,一定会谨记家乡领导的教诲,在部队中勤学苦练,积极进取,为国防建设奉献自己的青春热血。

观澜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戴一川在欢送仪式上说:“部队是一所培养人才的大学校,是锻炼人才的大熔炉,部队的条件虽然艰苦,但宝剑锋从磨励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越是艰苦的地方就越能磨砺人的意志与品格。”他希望新兵们在军营里牢记职责使命,积极要求进步,早日成为一名“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军人,为自己和家乡父老多争荣誉、多立战功!

大水田社区陈子贤是16年来该社区第一个入伍青年。他激动地说:“参军使我感到自豪,到部队这个大熔炉后,决不辜负父母的期望,练好军事本领,为保家卫国奉献青春!”(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柯遵群 刘晓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