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交警严查临时号牌车交通违法行为 查处违法24宗

编辑:杨维易2017-09-12 13:16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原标题:

龙华交警严查临时号牌车交通违法行为

9月11日,交警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严查临时号牌车辆交通违法的行动,外地临时号牌车辆高峰时段进入深圳,将依法查处。截至18时,龙华大队共查处临牌违法24宗。

9月11日17时,龙华交警在龙华区多处主要交通路口部署警力,严查来往车辆。交警在确保交通顺畅的前提下对过往的每一辆车都进行检查。

据龙华交警介绍,为规范临时号牌机动车通行秩序,交警采取多种方式,对悬挂临时号牌机动车进行检查和现场执法,主要整治车辆无临时号牌、临牌车辆违停、乱变线、闯红灯等。

截至18时,龙华交警大队共查处临时号牌车辆涉牌涉证1宗、临时号牌车辆“冲禁令”违法17宗、临时号牌车辆违停1宗以及临时号牌车辆乱变线5宗。(龙华新闻记者 蔡达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