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党员干部参加“三纪”教育培训班

编辑:彭桂红2017-09-06 10:29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9月4日,观澜街道召开2017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并举办党员领导干部“三纪”教育培训班,该街道全体公务员、职工、社区工作站主要负责人及各股份公司董事长、监事会主席等200余人参加大会并接受纪律教育。

会议首先组织大家观看警示教育片。随后,观澜街道相关负责人对街道纪律教育月活动进行具体部署。会上,观澜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戴一川以《坚持问题导向 助牢廉政防线》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作了精彩、生动的党纪政纪法纪专题辅导,并结合该街道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经济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潜在风险为党员干部讲授一堂廉政党课,进一步强调各级党员干部要在强化思想作风建设、做好中心工作及坚守底线这三方面下好功夫,动员党员干部围绕“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强化纪律教育学习,增强党性观念和纪律观念,以实干担当之风推动观澜新发展。

据悉,在接下来的纪律教育月活动中,观澜街道将结合实际,广泛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纪律教育学习活动。(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卓晓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