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街道:十四项活动打造特色廉政文化

编辑:彭桂红2017-09-06 10:28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9月4日,观湖街道主要负责人以“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为主题,为辖区各部门、各社区的150余名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专题党课,拉开观湖街道2017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序幕。

据了解,开展“一把手”讲廉政党课活动,是观湖街道2017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十四项主题活动之一,辖区各级党组织“一把手”将在深入调查研究的基础上,针对本辖区、本系统、本部门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潜在的风险,开展一次“讲廉课”党日活动,为党员干部讲授一次廉政党课,进一步深化对党章党规党纪、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对广东、深圳工作重要批示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当天,参加学习的党员干部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村绳之害》《走向牢狱的“规划”》。(龙华新闻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吴健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