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丘海调研龙华:加强基层人大建设 解决民生问题服务百姓

编辑:郑瑞欣2017-09-05 17:26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9月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丘海率队到龙华区调研。丘海强调,要加强基层人大建设,解决民生问题。

 

 

丘海一行体验龙华现代有轨电车试运行情况。

丘海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丘海一行听取了余新国对区委区政府工作情况的汇报,以及谢晓东对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情况的汇报。据悉,在区一届人大一次会议期间的142件代表建议中,有关交通拥堵问题建议33件,教育问题19件、医疗卫生问题10件、民政事项12件,占建议总量52.1%,区人大常委会将推进改善民生问题作为区人大常委会2017年重点工作。

丘海对龙华各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龙华建区特别是成立行政区之后,走出了一条健康发展的路子。区人大常委会的工作也在短时间内迅速走入正轨,取得成效。丘海强调,作为基层人大,要不断提高基层人大工作水平,在区委领导下,协助区政府解决民生问题,更好地服务好老百姓,更好地发挥支持监督作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