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醉汉醉倒路边 大浪街道浪口社区网格员帮送回家

编辑:彭桂红2017-09-05 11:46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8月31日,在大浪街道浪口社区,一名男子因饮酒过量,醉倒在路边绿化带,不省人事。所幸,被辖区走访登记的网格员小陈及时发现,避免发生意外。

当晚22时许,大浪网格中心浪口站网格员小陈走访巡查经过金盈新村195栋门口的绿化带时,发现一名中年男子躺在花丛里。小陈连忙上前查看,发现该名男子的手机、钱包等物均在身上,生命体征正常,浑身散发浓浓的酒味。小陈将男子扶起,可是怎么叫男子都没清醒过来。小陈只好叫来周边的网格员小李帮忙,并向路旁巡逻的派出所治安员求助。通过辗转查询,网格员发现该男子居住在金盈新村169号2楼,随后立即将其送回家中。

该男子妻子表示,当晚丈夫外出和朋友聚餐,迟迟不见回家,打电话也没人接听。当她正在担心的时候,就发现网格员将丈夫送回了家中。(龙华新闻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瞿兵 陈冰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