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街道开展专项行动 查处13个“黑煤气”经营点

编辑:彭桂红2017-09-01 17:28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近期,大浪街道执法队联合派出所公安部门,开展打击“黑煤气”联合整治专项行动,重点查处违法瓶装燃气销售网点并采用设点查车的方式查处违法利用机动车辆定点或流动销售的非法行为。

据了解,此次行动具有查处范围广泛、突击性强、震慑力大等特点。在8月21日至31日,大浪街道执法队联合派出所查处了新围社区、石凹新村一区、石凹万联门店、园发路等13个违法销售“黑煤气”经营点。行动中,执法人员在布龙路通过设点查车的方式,共查处3辆违法瓶装燃气运输车辆,在此期间共依法查扣“黑煤气”300余瓶。

此次打击“黑煤气”联合整治专项行动的开展,重拳打击了违法瓶装燃气经营的行为以及用“以车代库”方式储蓄、销售“黑煤气”的违法行为,对居民到正规点购买瓶装燃气也起到了很好的宣传作用。下一步,大浪街道执法队将继续以打击“黑煤气”为抓手,消除辖区安全隐患。(龙华新闻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林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