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开展安全生产知识竞赛 92人走上比赛舞台

编辑:彭桂红2017-08-29 11:02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近日,龙华街道安委办结合6月份安全生产月工作,组织开展了声势浩大的安全知识竞赛活动。8支精英队伍进入决赛。

据悉,为加强安全生产宣传工作,进一步开展好“安全生产月”活动,龙华街道安委办从发动宣传阶段到组建28支代表队,共有92人走上比赛舞台,28支队伍经过了严格的赛前强化培训、公平的笔试、公正激烈的半决赛,一路过关斩将,历时一个多月产生8支精英代表队。25日下午,晋级队伍在龙华中心小学展开精彩对决。

比赛过程中各路选手在场上机敏的反应,博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竞赛内容包括: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装备展示题四部分,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同时还为场下观众设置了有奖问答,有效普及了安全知识,形成了“人人齐参与、人人讲安全、人人想安全”的氛围。经过激烈角逐,最后共评出团体冠军利宾来公司、团体亚军领威公司、团体季军富士康公司。(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通讯员 杨光勇 邱卓琪)

相关新闻